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

快長草了^++^

寫一段好難騎的路線

 

自從上次五指山的海倫咖啡老闆Sean告訴我可以試試大湖山莊街上五指山

所以隔一週後我就踴躍的挑戰這條之前只下滑過沒上企過的道路

但是~因為一早透早四點多起床沒吃早餐的關係

所以在騎到中山北路時  決定先去內湖以往的90.5度c吃早餐

才從北美館那裡下到河濱道   映入眼簾  便是這般美景^O^

IMG_0669  

 

一路騎到以前常來的水門之後  卻發現怎模是"美麗華"?

伊...慘了慘了...

要怎模繞到江南街咧?

還好內湖這裡我不算陌生   方向感還知道在那兒

所以就往江南街方向騎^O^

只不過...在江南街找了許久

這才發現~以前愛吃的早餐店  竟然還沒開 (不曉得是沒開了還是時間還沒到^^)

IMG_0671  

 

因為這樣  想到以前大家還有去吃一家"巴士蛋餅"

嗯~這個我也好久沒企吃了^++^ (事實上是: 我只吃過一次)

這時候都還沒七點  就已經排成這樣的光景

IMG_0673  

 

來拍拍這個人形大招牌*^_^*

(假日需等候半小時以上....不曉得今天要等多久呀@@)

IMG_0674  

 

因為我是內用  進去一直在找點菜單

原來點菜單是放在結帳區阿姨的腰際附近的不起眼櫃子了(拍謝~忘了拍)

不過  看到這個菜單  讓我好想每種都點一點呦^O^

IMG_0675  

 

因為太餓了... 所以就點了"玉米蛋餅+起司"^O^

又看到一杯超奇特的飲料名"混漿"

伊~這想必不錯喝吧

就這樣點單後等著吃飯囉^O^

 

  

店員超忙的   有一位店員接電話就講:

"現在無法受理囉! 已經排到八點, 要就現場排"

哇~這生意也未免太好了吧!

透早七點而已咧...竟然已經要來現場點了

IMG_0676

 

上次因為F20來吃早餐太多人   我好像沒注意看

裡面的內裝還蠻有趣滴咧^o^

IMG_0677  

IMG_0678  

 

在欣賞內裝後  就來了一碗看起來好特別的漿呦^o^

IMG_0679  

 

這碗溫溫的又濃濃又帶有花生香的混漿~真是好喝^o^

混漿到底混了什模漿呢?

個人覺得是"米漿+豆漿"  至於還有沒有其他

因為我不是美食家  不太會品嚐

請大家去喝一碗就知道囉^o^

 

就在喝了一半之後   傳說中的蛋餅也登場囉^o^

IMG_0680  

剛看到這盤端上來時~~"哇" 看起來不油耶!

而筷子一動下去之後  真的是  有種說不出  酥中帶軟的感覺*^_^*

 

擘開之後   起司帶點兒牽絲~*

神奇的是  起司的香與鹹  不會搶走裡面的餡

但又能巧妙滴跟餡混搭在一塊兒

蛋餅不是濕濕的那種   屬於乾乾酥酥的

但不覺得口渴  反而是愈咀嚼愈甜呀!

打字打到這裡  連看下面兩張圖

現在都餓了起來

IMG_0681  

IMG_0682  

 

就這樣很滿足的吃飽後  準備啟程企大湖山莊

此時卻"落鏈"

太久沒落鏈都不太會用  只好隨便弄它>///<

再度出花囉^o^

粉好...面臨到一個問題

怎模企那鍋大湖山莊咧?

之前有迷路過一次   這次又繞著碧湖一大圈

來到了隧道口

不得已拿起唉鳳看一下地圖

原來是"金龍隧道"呀~*

就這樣騎過這個小遂道後  來到金龍路

眼熟的路  原來是前幾年碧山岩有來過呢!

就這樣  騎到大湖山莊囉

想起之前來過  記得第一個坡粉陡....

 

第一個坡...

還好咧? 不過  再來就踩不太上企了...ORZ

再來的坡更難騎了  愈來愈難騎

好幾次停下來喝水休息呀

 

一路上一直在騎騎又休息

真是一條漫無止盡的路><

又這條路一直在經過XX山莊  XX山莊滴

怎模就是沒有海倫咖啡呀...orz

就在一個轉彎處  實在受不了了

讓米妮下來躺著休息吧^++^

(其實是偶想休息)

IMG_0683  

 

在休息時剛好遇到群車友上坡

我問: 還有多久?

車友: 很快了! 轉個彎上去沒多久!!

我: 是嗎?! 我不相信~這聽起來好像是詐騙集團呦

 

拍謝~這樣說人家是不好滴!

不過  我自己知道我幾兩重

所以當我再度騎時  已經知道  還要騎好一陣子~*

果真...騎了好久好久的路

遠遠地就看到一排腳踏車及一大~~~群車友在喝嘎嗶*^_^*

人多到沒位置座  索幸我請店員幫我拿一把椅子就坐在車旁

IMG_0685  

 

老闆Sean不在  但有看到他的漂亮老婆"海倫"在^O^

點了一杯冰的...有香蕉的

我又忘了叫什模飲料來著

好好喝呦!! 香蕉餡都看得到  還有巧克力香與冰沙

真是讚呀!!

IMG_0686

 

看到咖啡車旁有個漂亮的蝴蝶也聞香而來~*

IMG_0688  

 

在這邊休息休息   順口吃了一根香蕉

準備下滑...

這時  又想起主管有講過一條路可以騎陽明山

所以想說  從風櫃嘴下去後  騎到中山北路去

從風櫃嘴下去  看到一望無際的淡水河

真是給它超開心與感動

IMG_0689  

 

下滑到故宮那邊河濱步道  卻不曉得如何上中山北路

只好用抬的抬過防水堤

在中山北路七段圓環那兒

跟警察局借了廁所  隨即找一條似乎主管講的路上去

只不過...超難騎滴...

好不容易撐了一小小坡之後

卻因為汽車一直從山上下來這小路

於是乎打消念頭   殘念說bye-bye

然後就騎回芝山站坐捷運回家了*^_^*

 

<後記>

今天的路線可以參考"消逝的浮雲"做的分析圖

超清楚滴^O^

http://www.wretch.cc/blog/ygaohsoo/9495604

 

然後呢~我自己排行往五指山的道路

喜歡-->不喜歡

1. 風櫃嘴 (因為有樹廕  路程比較短)

2. 大湖山莊街 (可以練腿力與耐力的好所在)

3. 汐萬路 (前置作業太久...因為從大同國小進去後要騎一段好長的平路)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騎看看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