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國泰醫院打電話來

除了關切我的D渣飲食是否開始外

還要提醒我要填寫同意書以及要留檢便

是說~搞得我也有些緊張起來

因為我是便秘愛好者

明天晚上以前不得不趕快來留檢體了(壓力好大呀)

 

今天的D渣飲食

早餐: 小七的大方塊麵包+可樂

午餐: 虱目魚肚+湯+麵線(慘了~吃到油膩的那個部份~搞得我肚子超難受>///<)

晚餐: 原定白粥+雞湯地, 但中午吃到我反胃, 晚上就買了白吐司, 立馬喀3片+蘋果紅茶一罐

 

明天就要開始代餐的一天+瀉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