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公司體檢今年多了新的醫院檢查

礙於自己是承辦人所以去那間醫院體檢

沒想到做得有夠....潦草!

照個超音波, 一直問我:

"之前的醫院有沒有說妮照起來怎麼樣?"

"他有說幾公分嗎?"

機車咧! 我是來跟妮報告我照怎樣  妮就不用幫我掃了嗎?

 

身體是自己的, 所以還是回到我的老醫院---國泰健診中心

這次特別加做大腸鏡檢查(有痛)

 

大腸鏡檢查要吃D渣食物

對於我這吃香喝辣的人來說

極其痛苦

 

所以昨天已經在家列好這三天的飲食餐囉~*

 

Day 1

早餐: 小七的圓型海綿蛋糕

午餐: 涼麵(不加醬)+味噌豆腐湯  (這間阿桑~特別交待不要放辣油, 還給我放, 真的是)

晚餐: 源士林布拉魚粥(去莧菜)

 

是說~本來要拍照地

結果都忘了>////<

 

結束Day 1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