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臉書上的活動是有河濱輕鬆騎地
雖然是Fun Go車隊要護駕(一位新手美女~*)
不過 厚著臉皮的阿技一聽到是輕鬆騎+吃豆花
(應該是以吃豆花為我的目的吧^+++^)
所以就趕緊衝回永和牽車囉
 
原本還打算晚餐不要吃
直接去吃豆花滴
不過  還好沒這樣打算
要不然待會兒就知道了...
 
七點十分左右出門
八點到大稻埕
IMG_0639  
 
有看到一位車友  酷似Fun Go車衣
不過  因為我也不認識放狗的車友
就在講電話之際  阿文已經來囉!
一來 他就說: Rose, 屁屁變有肉囉!
ㄔㄟ'  不是有肉好嗎? 是變胖  脂肪變多了>___<
而那位酷似Fun Go的車友也來了!
原來他是"小簡"
不過  好玩的是  人家穿得不是Fun Go的車衣啦!
(我真的有夜盲症  別懷疑)
 
 
聽說新手美女還騎公路車過來
真是厲害!
等了十幾分鐘   除了還有施大哥也來了!
還有一對夫妻也來囉!
當然  就在等著不久的同時
Stony率領千兵萬將而來
 
說真的! 果真是一位美女
 
而我也發現  許久不見的湯姆大人
大家先話個家常
前往快樂休息站^O^
 
不過  此時我聽到一個惡耗
好像  沒有要企吃豆花
嗚嗚嗚.....偶的目的其實...就是吃豆花滴啦^++++^
(愛吃的螺絲阿技)
 
 
慢騎河濱
雖然全程只有我跟另一位車友老婆是騎小折
不過  大家時速維持在18-20
感覺並不難騎
到了快樂休息站
Stony 還以為我被拋在後頭
不過  我粉有爭氣滴跟著他們抵達
 
結果  是大家在練放大版的訓練
哇賽! 原來大家都是把檔位放最輕
抽車在練習呦
怪不得  以公路車的時速  隨便騎應該也可以破20以上的說
湯姆大人教我如何踩踏
如此一來  面對爬山就粉輕鬆了
只不過  平常習慣重踩+不喜歡心臟亂跳的關係
可能一時間無法調適的過來
 
小聊一下後  我們又前往了社子島
這時候大家就開始在爆衝了
我也想當然爾地亂衝
耶~~衝到社子島後
因為已經9:05
所以只有跟大家聊聊個五分鐘後
啟程回家
 
只不過  剛剛亂衝  後繼無力
回程都是前面掛中盤去踩
狂踩25分鐘抵達大稻埕(9:35)
喝個水  繼續踩
不過  接下來就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  肚子好餓
還餓到沒力氣騎
水也沒有了
 
嗚嗚嗚   一路血糖不足的踩
踩十五分鐘又停下來休息
 
好不容易撐到家對面的豆漿店
叫了一大杯的紅茶豆漿
外加紅豆酥餅
 
這體力才得以回復呀!
 
而我都忘了  這天剛好大姨媽第一天來報到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