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連日來午後的雨
星期六也會一樣地
沒想到這一天  卻是給它打道回府了...
 
 
自從前幾週騎過礁溪之後
就再也沒騎到腳踏車了
加上前一晚又跟以前的同事吃了燒烤
即使再懶惰  也不得不去騎腳踏車^+++^
 
 
還很猶豫到底要騎那裡
早上先啃了阿拿答買的芭蕉後
就先騎著米妮出花
 
在騎新店河濱自行車道時
就發現天氣沒這模好
雲朵灰灰一大朵一大朵地
來到新店捷運站前
有看到車友也在等約騎的樣子*^_^*
 
最訝人地  我竟然預到紅蜻蜓的車友耶!
不過  看不出來他是誰就是
 
 
順順地沒在捷運站停留
就直接上坡  一路在等紅燈
感覺起步都粉困難
(OS: 其實是太久沒騎  腳力又不足了....Orz)
 
 
好滴~就是這樣上個坡準備下滑到北宜路去
哇咧~~~落漆...
因為來不及切到中間線
又怕後方來車給偶硬聲撞下企
只好右轉到往烏來的路上
不過...還是想騎北宜呀!
就醬子~又給它回轉來到北宜路囉!
 
北宜路騎到一半先休息喝個水再繼續騎
結果就開始飄著微米雨
這樣的天氣騎車  其實還蠻不錯地呢
 
 
就這樣"更"到接近卡普時
發現雨愈來愈大
想到卡普躲雨  無奈  竟然沒開呀
 
只好返回一些些  剛好有一位車友在小斜坡上躲雨
接著又有好幾位車友來躲雨了...
 
有位男車友說: 小姐, 妮在躲雨呀!
我: 不是啦! 我是在幫手機包塑膠袋^++^
 
係呀! 我沒穿雨衣不打緊
重點是身上這支唉鳳口素公司的資產
不能用壞掉咧
 
就醬子又等了一下
(想打卡卻怕淋濕也沒打)
突然...聞到一股超熟悉的味道
 
噫? 有人在喝啤酒嗎?
說是遲那是快
沒錯! 方才那停下來的車友們在喝著金牌B滷
 
不過  因為想趕快回家
所以就跟他們打聲招呼(我先走囉!)
就先下滑
 
 
結果...
下滑沒多久   卻因為輪胎滑來滑企滴
嚇得半死
只好下來用牽地^+++^
 
 
心想醬子牽  一路牽到山下  身體也淋得濕濕地吧
所以就牽了幾百公尺後
還是頭雷雷  慢慢地騎下山
(說真的! 以前那兒來的勇氣  下雨天還滑得特別開心
現在老了  都不太敢下滑了說....)
 
 
到達快新店捷運站之前  剛好來個紅燈
看到有車友往那邊騎
莫非那是一條捷徑
嗯~好滴! 偶也企騎好囉^O^
 
就醬子偶就給它過了馬路
看到一對父子在騎車下坡
這條真是不錯的路呀!
才這樣想而已
沒想到....哇~哩~咧
這樣的坡有沒有太誇張?
陡度是沒有深坑那個碎心坡陡
不過  因為它短所以感節我這樣一滑下去
肯定整個翻過去
 
所以又急忙想要停下來用牽的
只是  真的太陡  連下來都不曉得要怎模下來
超害怕地
 
後來  只好靠邊跳下來
又開啟了我牽車的路程
(這一天真是牽好大)
 
就醬子  一路又稍微淋了雨回去
到了得和路的市場
買了6顆肉包  3顆筍包  3顆高麗菜包  一大包小籠包(10顆)  共NT240
滿足地回到了家
 
 
<後記>
回到家後  真的是....好累呦.....>_<
太久沒有練車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