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母公司的基督教團契小組

每週都會聚會一次

這天  我們難得地在外面聚會(事實上 我也好久沒跟她們聚會了)

姐妹共有四人

雖然這間餐聽在我們公司附近

每次去郵局還會經過  但我卻完全不知道有這間呢*^_^* (好D調的一間店呀!)

 

因為姐妹們都有來過的關係

大家都知道那些好吃滴

只不過  原本聽說有中午套餐地

Menu上來時  都變成是單點(其他部落格有介紹中午套餐)

IMG_0423  

 

四個姐妹  一人點一道

第一道: 薑絲木耳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

木耳不爛  又帶有清爽的酸酸口感  真是不錯

IMG_0425  

 

第二道: 陽澄蟹黃豆腐煲

原本堅持要減肥不要白飯的我

看到這道菜  心就軟了*^_^*

因為外表看來黃澄澄的超吸睛之外

它的豆腐外表酥酥裡頭嫩嫩地

醬蠻滑順又濃郁^o^

 IMG_0426  

 

第三道: 主廚乾煸四季豆

原本想點炒青菜   但一時間找不到有炒菜的menu

但 還好有點這道  我覺得四季豆乾煸的洽到好處

火侯不僅拿捏得好之外  再加上肉末  不會有油油茶茶的感覺

而是想一口接一口咬下去的律感*^_^*

IMG_0427      

 

第四道: 左宗棠將軍雞

說真的  截至我找別人家的部落格為止

一直以為我吃的是炸雞  而且是好吃的日式炸雞那種

這樣形容實在是太委曲這道菜了

首先  外表一看就覺得這道雞肉看起來炸得不油

的確! 真的完全不油! 尤其是  不油 卻炸得很香酥

搭上它的醬是微甜的口感   伊~真的好好吃呦^o^

even是那些紅紅的辣椒  我也覺得不辣又好吃

單吃也不覺得辣卻帶有淡淡的雞肉香*^_^*

 

IMG_0429  

 

第五道: 類似切絲豆乾 (我忘了記名字了)

這道帶有點兒微辣  搭上白飯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切絲豆乾細細的  有嚼勁但不硬

Q軟又好吃  又加上一些辛香料   辣椒呀! 芹菜呀等

美味^O^

 IMG_0430  

 

第六道: 炸銀絲捲

這真的是來吃過的老饕才會點滴*^_^*

壓跟兒都沒想到有這道菜可點呢!

而且呦! 姐妹們超強

吃到一半還說   不是會有煉乳嗎?

真是吼賽雷呀! 連這個都曉得

看到照片  有沒有覺得  銀絲捲小的可愛呢*^_^*

的確  這是我吃過眾多銀絲捲以來

造型最誘人  且具有奶香的銀絲捲^o^

(好吃好吃~* 下次我也要來點這道*^_^*  因為超不油滴^++^)

IMG_0432  

 

就這樣, 四個人吃六道菜~還真的是有夠飽滴^o^

最後結帳, 一個人約付NT$345. 感覺還蠻划算滴*^_^*

P.S 好玩的是...我們在研究雨傘時才花現

原來我的小雨傘, 竟然是Hello Kitty滴

偶一直以為它是米老鼠的女朋友~米妮呢^++^(左邊那支)

IMG_0433  

 

 

<店家資訊>

尚月中華時尚料理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3巷16號

電話: 02-2508-4169

營業時間: 中午 &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