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想必大家都已經想好要去那裡慶祝了吧*^_^*

對於我們這種一開始就像老夫老妻那樣的couple

節日其實反而不是那麼重要(i mean 不要花錢去買什麼 吃什麼^^)

所以...我們是從前一天就開始慶祝了~*

首先是阿拿答  這兩天幫我準備的早餐^o^

IMG_3477.JPG  

平常不早起的他  這兩天為了能早上幫我準備營養早餐

特地在7:30起床  就熱了吐司  煎了火腿及蛋

IMG_3476.JPG  

雖說可能只是個簡單的料理

不過  早起特地做給我吃  真是讓我感動

IMG_3480.JPG  

做出來的成品~*  不錯吧^o^

看起來就是賣相超好的  火腿三明治呦*^_^*

尤其是  我ordered了 要不熟的蛋

也煎到恰到好處

IMG_3483.JPG  

 

除了有美味的早餐以外~*

還有好吃的晚餐~火腿蛋炒飯

IMG_3485.JPG  

裡面份量之大  多到不行的火腿+5顆蛋+蔥花...

一整個亮眼滴

炒出來的米飯  顆顆均勻剔透^O^

IMG_3489.JPG  

這一晚  我也特地買了烤鴉以及可樂  一起來做情人節的慶祝~

IMG_3486.JPG  

簡單的料理   過著每天平凡快樂幸福的生活

還可以在情人節這天中午  帶個便當

IMG_3492.JPG  

真是太感謝我的阿拿答了

 

也祝福大家~有情人  或單身  都是

幸福快樂~健康美滿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