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專科開始...

吃午餐就是一個人出去吃或是買回來

即使上班十六年了

除了剛開始入社  有前輩在的那幾年

前輩幫我帶便當  大家一起吃飯以外

再來的這十餘年  幾乎都是一個人看著電腦或是在外閒晃

偶爾有同事邀約  一起出去打牙祭

而昨天  是我闊別兩年來  第一次中午自己在外面吃好吃滴^+++^ (註)

 

公司離四平街商圈粉近

雖然我蠻少到那裡用餐

不過  昨天就是特別想吃義大利麵

就走著走著來到這個巷弄

IMG_3454.JPG

  

剛開始我是看到它隔壁的義大利麵

想說再晃看看  才晃沒多久  我就被這親民的攤子給吸引過去~*

  IMG_3451.JPG

想說 下毛毛雨  就停下來用餐吧~*

還好 還剩一個位置^O^

服務員帶我入場

不一會兒  拿來了menu

IMG_3449.JPG  

實在是太豐富的選擇了^O^

口味就有分: 紅醬(蕃茄)/白醬(奶香)/青醬(羅勒)/法式白酒白醬/法式松露白醬/咖哩/白酒蒜香/白酒蒜香墨魚

麵: 直麵/筆尖麵/燉飯

調味:去蒜/蒜多  黑胡椒少許/多  去洋蔥/洋蔥多  大辣/中辣/小辣  汁多  半糖/鹹一點/淡屄眼

還有超值加料區~*

一時間還是眼花花滴^++^

不過  在下可是很不喜歡點菜看粉久的那位

所以...一下子就決定"青醬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小辣

 

感謝坐在我對面的一位女士

很熱切地跟我說 去那裡拿餐具*^_^*

IMG_3445.JPG  

 

這裡是半自助滴~所以湯跟飲料可以自己舀(言下之意:喝到飽*^_^*)

IMG_3444.JPG  

看到這個  會不會以為來到自助餐呢*^_^*

不過  當你拿出他的晚來盛湯時

就會覺得  有簡餐店的fu囉~*

 

IMG_3443.JPG  

說真的! 這湯 還真好喝呀^O^

因為還帶點甜味  就不會覺得它是我們常喝的紫菜湯

 

飲料也是自己去倒的

IMG_3446.JPG  

飲料有熱的冰的...因為天冷

我倒了熱的~* 飲料說不出的花果香~*

甜甜滴~粉順口*^_^*

 

因為昨天人實在爆多(紛紛有人客來問還有沒有位置...但就是..滿滿滿~*)

所以就拍拍店內及店外的照片

IMG_3450.JPG  

店雖然不大  人真的粉多*^_^*

圖中紅色衣服就是我自己坐的位置

 

IMG_3452.JPG  

露天義大利麵~* 還有網址呢*^_^*

而且晴光市場那兒好像也有一間店呦!

師傅一份一份很細心的在鍋裡煮

看得出他們的用心

 

就這樣拍拍喝喝的

我的清醬綜合海鮮麵也來囉~*

IMG_3456.JPG  

這盤百元美食

說真的! 光擺盤就讓我覺得粉讚!

因為它不會湯湯水水的感覺

加上那醬均勻地淋在麵上

看著QQ的花枝  還有麵中帶著粉紅色的蟹肉條

麵球上的小辣粉 搭著起司粉

真的看得我就想流口水了

吃下去後~那青醬真是我吃過 最不會死鹹又香的醬

花枝又Q又好吃^o^

蟹肉也不同一般吃火鍋店那種蟹肉條

比較軟嫩又有汁*^_^*

它的麵條有彈性  讓整個餐點搭起來~真是享受

 

還有讓我喜歡的~就是蛤蠣

因為蛤蠣顆顆都很飽滿~*

而且它不會被煮到縮水  整顆將鮮美的湯汁鎖在蛤蠣裡

真是讚呀

 

IMG_3453.JPG  

吃完結帳  只花NT$125

享受到美味的義大利麵*^_^*

 

就這樣無意間發現的巷弄美味

讓我很滿足滴渡過了久違的一人之約

 

<店家資訊>

露天義大利麵--伊通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6巷21號

電話: 02-2502-6785

營業時間: 一~五  11:30-15:00/17:00-21:00 (六日公休)

外送: 中午滿300元以上/pm5以後滿200元以上

 

註: 前幾年當宅女的時候, 很喜歡每天中午在外面吃飯.

尤其是, 每周都固定吃一頓簡餐, 一頓火鍋, 一次爭鮮壽司....*^_^*

 

arrow
arrow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