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好多天的日記

來寫寫上次吃豪華的生魚片蓋飯

故事是由mobile 01在臉書上貼的一張照片開始

然後..我就給它分享說: 偶也粉想吃^o^

之後, 沒想到車友Tino真的跟我們這群雙魚寶寶邀約吃一頓^++^

 

當天天氣下著毛毛小雨

但澆不息我們想要啖生魚片的心*^_^*

不過~說真的...地點不太好找就是

我是搭捷運轉民權東路的公車在"民權大橋"站下(要過民權大橋)

阿拿答從汐止來接我走過去

不過...還是迷路到要靠哎鳳來帶路

那時才不過是六點半還是六點四十五分

已經一堆人排在外面囉~*

IMG_3858  

 

此時  我們的戰友Gray跟他老婆及邀約人Tino都已經到場~*

五個人四隻雙魚  四個淡江之友

真是超友緣滴^+++^ (尤其是我們這四個雙魚寶寶..Tino,Gray,miccer,rose, 都愛吃美食)

IMG_3855  

 

因為金泰需要等到人全到才能進去

1. 所以得在外面先排隊

2. 服務小姐會過幾分鐘後拿菜單給我們先填

3. 等她叫我們進去用餐

不過~雨就愈下愈大...所以大家都縮在一起等待入場~*

 

大概過了三十分鐘有了吧!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囉^o^

當然啦! 大家都點自己想要吃滴~*

Tino: 生魚片蓋飯(NT$250)

Gray: 生魚片蓋飯(NT$250)

Gray老婆: 海鮮蓋飯(NT$460)

miccer: 生魚片蓋飯(NT$250)

rose: 無敵蓋飯(NT$680)

IMG_3854  

 

然後我們就等上菜

此時就先去拿湯拿飲料

只是...飲料大家都在猜是什模口味

真是好笑*^_^*

只知道...是茶的一種

 

 

味僧湯好大一碗

除了好喝外  還有不少魚肉

真是過癮^O^

然後哩~它裡面其實有蛋花滴呦!

大家可以仔細瞧瞧*^_^*

IMG_3861  

 

接著~傳說中的蓋飯就紛紛上場了~*

先來說說"生魚片蓋飯NT$250"

滿滿的海鮮外加一顆黃澄澄的蛋黃

真是太驚奇了^O^

雖然說照片看起來粉大  還好同行的車友有先講

份量還好~沒粉大呦!

只是望著這一碗豐盛的海鮮

我就在想...那我那碗無敵..不知是有多無敵

IMG_3864  

 

不過在介紹無敵的蓋飯前

別忘了我們同行另一位女生有點"海鮮蓋飯NT$460"呦*^_^*

海鮮蓋飯比生魚片蓋飯多了

干貝/草蝦2尾/海膽2橢的樣子~*

看起來是愈來愈可口了哩

IMG_3863  

 

 

再來就是我點的"無敵蓋飯NT$680"

到~~~底是有多無敵咧

IMG_3866  

拍得不是粉好>//<

就是多了一尾好吃的牡丹蝦

還有還有...........這道.............

生蠔啦(有2顆呦~*)

生蠔的口感不會爛爛或擱擱滴...

所以吃兩個也不會覺得膩呦^O^

IMG_3871      

 

說說我的無敵海鮮蓋飯感想~*

我覺得食材蠻豐盛滴^O^

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這麼多海鮮真是滿足~*

尤其是兩顆生蠔^++^

 

只是...因為近半年來   都吃永和的hana壽司

所以一時間還無法習慣台式的日本料理*^_^*

可能是差在蛋黃/飯是熱的/飯内有醬油

還有..我不太敢吃的蔥啦^++^

所以一直覺得整碗生魚片的蔥味比較重

 

 

不過沒有吃過的同學

可以去嚐試看看呦

(這天我們五個人總共花了NT$1,890)

p.s 因為生魚片蓋飯份量沒有很大

所以Tino跟Gray他們回家前又加碼吃了東西^++^

 

 

<店家資訊>

金泰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内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 02-8792-8168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平日: 11:30-21:00

假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