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星期六  總是會去碰運氣騎北宜

5/5這天天氣不錯~* 前一晚跟阿拿答誇海口

我去騎縣界  去吃甘草蕃茄

沒想到還真的是粉有志氣滴在六點就騎了出去

 

06:40左右到了新店捷運站

本來想說  到海倫再吃早餐滴

不過~感覺自己可能還未到國史館就會餓

所以就在新店的小七買了三明治+貝納頌(好棒呦! NT39的組合又出現了^o^)

就在吃早餐的同時  看到了好多超跑的選手

這一天  他們要從新店捷運站跑到礁溪

真是吼賽雷

IMG_0208  

大家都帶個紅色的袋子  感覺一副就是專業的跑者~*

(也是啦! 人家是用跑的...我還用騎的就覺得粉累了說)

在他們要開跑之前  我也先悄悄滴出發^o^

 

07:00  新店捷運站出發

07:50  卡普

08:30  坪林全家

 

在海倫咖啡下滑時  突然有一陣咻咻的聲音跟著我在後面滑出來

沒想到此時看到了美女車神~美靜美眉~*

真是給她開心 (因為我是她的粉絲)

以我這模愛下滑的衝刺

沒想到她在我身邊   才兩秒鐘的時間

我轉個彎就已經不見她的身影

真是太厲害了^o^

 

在坪林的小七看到美靜美眉跟一大群年輕男車友

感覺不好意思  所以自己往前騎到全家  打個卡   休息一下~*

就在跟媽咪講電話時  美靜美眉跟那龐大的車隊繼續往前行

我就叫了一聲"美靜~加油^o^"

 

 

我很喜歡北宜公路

因為在這條路上   總是能夠沐浴在陽光與樹的光影下

感受到有這麼一段在騎武嶺的fu~*

另外就是在坪林往北宜縣界中間

可以與溪谷親近的感覺

真的是我最愛的地方*^_^*

而每次騎到這裡  我總會想起四年前  跟著雪~Natsumi~羊~雨~嘉嘉去羅東的那晚

騎得好晚  好晚...  又一直下雨下雨...

也猶記著四年前的十一月跟雪~羊~小馬兒~小慧~小珍~碩文一起騎環島

當時騎的情景在腦海中無法抹去

 

09:00  坪林出發

10:20  北宜縣界

不同多數人   到了縣界是來吃將軍蛋

我總是直接滑到這攤位

IMG_0209  

 

點著我最愛吃的這味~甘草蕃茄

IMG_0210  

在騎了一番路之後   甘草蕃茄超能止渴  也可以無負擔的大喀好幾顆^O^

我總是買了NT$50又外帶NT$50

都是一個人吃呦*^_^*

 

在這裡休息了一段時間後

太陽的高大又熱   又讓我很擔心有午後雷陣雨

所以就趕快下滑至礁溪~*

(本來還想去吃山下那家八仙湯滴^++^)

 

在下滑途中   一直在閃躲灑水車

九彎十八拐的美景   向來總是咻咻咻滴隨著下滑而記在腦海

這一天  大膽地跟著騎機車的遊客停下來拍照~*

享受這一大片的蘭陽平原

IMG_0214  

IMG_0211  

IMG_0212  

 

往礁溪的途中

我又遇到美靜美眉他們一行人上來

看來他們是北宜來回騎滴~真是太厲害了

 

 

而我則是騎到首都客運

搭著11:30的車  返回了台北

(這其中有一位旅客  帶著類似時鐘還是畫的四方型身體大小的框要塞在行李箱

還給我千交待萬交待不能用壞  那很貴重...)

 

13:00不到就抵達永和的住處~*

 

<後記>

沒想到過兩天  就在星期一中午   雪隧就發生了首都追撞小貨車死亡車禍...

感謝主~保守我的安全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