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自從進入冬天後就沒再怎模騎卡達掐了

然後最近幾次又一直再破胎

好不容易遇到好天氣  鼓起了勇氣來騎個單車

 

原本呀! 1/5那週就要騎腳踏車的

貼心的媽咪說: 妳要給人家當伴娘, 不要在這節骨眼去騎車

(她是指..萬一我不小心摔車, 會給人家帶來困擾)

嗯~* 媽咪的這席話, 我有認真聽到

再者, 又因為天氣也不好, 所以那天在家裡做了大掃除*^_^*

***  okok~回歸我的話題 ***

1/19六這天, 原本新娘要邀我們這些工作人員中午吃老四川麻辣鍋

但實在太久沒騎車, 所以婉拒(不過晚上出席KTV^++^)

早上一直想著要騎那兒

後來決定是要騎個最近的地方---風櫃嘴

也因為海倫嘎嗶的林老闆Sean也在臉書上打過招呼

所以就鼓起勇氣  復出就騎這條不算難但有點兒難的路線^O^

 

出發先吃個早餐再搭捷運到士林捷運站(我粉懶的...通常我是比較愛搭捷運)

到了士林站想上個廁所  但人實在太多

只好忍著回家再上吧

來到故宮的小七  今日的車友明顯得多好~~多呦!

加上陽光露臉   一整個燦爛滴啦

 

慢慢騎   來到了楓林橋

此時的車友不是不通的少囉

整大~~~群的

IMG_2430  

 

在這裡稍微停留後  就直接騎上去了

實在是太久沒騎  腿力明顯的弱很多

連這個剛要轉到一個小廟前  我就藉故停下來拍拍櫻花樹了

(此時, 身旁有一位女車友, 速度之快~咻咻咻的已經上去了)

IMG_2431  

 

過了這個小廟還是什模的   一路的好硬一直騎

(怪了! 以前我都還把它當一般緩坡騎而已)

騎到最後  真的有喘到

所以又藉故第二張櫻花照來休息

IMG_2433  

 

本日休粉大   純粹來渡假玩樂滴^++^

IMG_2435  

 

就在這時候, 剛剛上去的女車友已經下滑了

(我真是~~慢呀!)

IMG_2439  

 

一路的好晴   到了接近風櫃嘴時

剛剛那個大團在拍團體照

但因為他們在等我後面那位也是騎紅公路車的車友

害我頓時騎得超害羞滴

 

到了風櫃嘴   就一定要來張照啦

又胖了~我>__<

IMG_2440  

 

IMG_2441  

 

拍完照趕快去海倫嘎嗶  因為這時候已經要十點半了

(頭一次可以騎這~~~模久的)

IMG_2443  

 

因為真的拖太久了  年輕帥哥店員說(應該是林老闆的兒子吧!)

老闆下山囉!

嗚嗚嗚~~超殘念滴啦

只好點了一杯上等的蘇格藍咖啡來安慰自己一下

付錢時  還拿到粉讚的新春小禮物

IMG_2442  

 

在等待咖啡的同時   發現到黃澄澄的香蕉

此時只是嘴饞(也還好因為嘴饞  要不然待會兒的河濱可是穩慘的)

就吞了一根好吃的香蕉

IMG_2446  

 

雖然這時候的車友已經只剩下三四個

但聽他們在研究老鋼管  也是一番有趣

(索幸有拍到一台鋼管車)

IMG_2447  

 

蘇格蘭咖啡的香氣   有著不嗆鼻的咖啡香

有著濃濃的奶味  很順口  很好喝^O^

IMG_2448  

 

原本坐在旁邊的小傘的我   年輕帥哥店員說:

妳可以坐這邊有炭火  比較不冷

頓時  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

IMG_2449  

 

此時的山頭   有一處還覺得有點兒灰白

心想待會兒得快快下山  免得遇到下雨

拍個海倫嘎嗶的照片  意 外也發現愛心的愛狗人士公告

IMG_2445  

IMG_2444  

 

有心人  好心人  我們謝謝你

 

就這樣  下滑到山下  來到了雨農路交叉口

心想: 要不  今天就騎河濱回永和好了

 

不過   我真是失算  因為騎河濱回去剛開始花太多體力外

又在三角渡轉錯一個彎(明明就看到北投焚化爐在眼前)

為何頭腦一個殘的  就偏轉到圓山士林那裡呢>///<

就因為這樣的轉錯  痛苦就慢慢的開始

 

可能是最近都吃太大

所以正中午騎到河濱時  前半段的騎太快

就在過了快樂休息站後

體力一整個不支地

 

慢慢撐到了大稻埕

打個電話想跟阿拿答說: 你先吃吧! 我要在大稻埕補給

那知, 他竟然沒接到電話>///<

 

作罷! 只好再繼續往前騎

不過  我知道害慘了我!

一路撐過華江橋  來到光復橋

(這時有些後悔, 剛剛在北美館就走市區回家就好了, 再那邊耍什模減肥)

終於...在華中橋腿軟到餓個完全不行

休息  就是休息

打電話跟阿拿答求救  請他先準備好便當

我則再慢慢用時速10km踩到永福橋

 

一到了永福橋來到橋下那個賣東山鴨頭的巷子

看到熱熱的紅豆餅

二話不說  買了一個喀了起來

"嗯~~真是給它大美味呀!"

果真餓壞了>__<

 

再外帶幾個回去給阿拿答(不過蘿蔔絲的大不推--太乾)

就這樣...結束了我超慘的河濱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