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sushi儼然成為我的第二個廚房

幾乎2週就會來到這裡打打牙祭

昨晚又過來這裡走走了

 

IMG_1638      

自從前幾週開始   黃師傅有位不常見的徒弟突然在板前亮相

長得斯文  所以請阿拿答拍照時  記得也要拍下來

(因為還不熟  所以也不好讓阿姨我跟小帥哥拉咧)

 

 

按往常  總愛叫它的海鮮丼飯(NT$220)

滿滿的食材  好吃不在話下

但考慮到待會兒要加點的握壽司

所以只要阿拿答有在場的情況下

我的生魚片丼飯一定都會再把裡面的白飯挖一半給他

(這天的白飯很扎實, 醋飯甜甜鹹鹹地很好吃^O^)

至於海鮮丼的食材  因為之前有稍微介紹過了

所以就不再多做介紹*^_^*

(實際上是我只會吃  但叫不出這幾樣食材的名稱^^) 

IMG_1639  

 

阿拿答的最愛是太卷

因為它裡面的用料好吃外  一盤也蠻便宜地(NT$50)

雖然在來之前我已經誇下海口說

待會兒粗卷不用給我, 我一定吃不下地

But…看到這太卷一端上桌  我的口水直流

連阿拿達都看得吃來

要不要吃呀? 來一個呀!”

金係滴被他識破了

IMG_1640   

 

再來點的就是之前我吃過   然後粉美味的幾種握壽司..

 

蟹膏軍鑑握(NT$50)

雖然小小的一顆  但我覺得便宜又美味

蟹膏不會太腥  可以感受到這季節吃蟹的fu

照理說  我們應該是先從味道淡的開始下手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篩甲, 所以一口氣就先喀掉鵝肝跟蟹膏

 

再來就是”法國鵝肝握壽司(NT$120)

上次自己來吃時  實在是太難忘~所以又點了一次.

經過黃師傅巧手火烤一下

整個鵝肝的香氣直撲腦門

去巴黎好幾次  但都無法如願吃到鵝肝醬

在這裡享用到好吃的法國鵝肝握壽司  感覺實在太幸福了

(昨晚的鵝肝有些小小不夠炙熱  要不然香氣更是逼人呢^O^)

  

還有北海道的干貝(時價)

是每次來必點的握壽司

每次一端上來   那個干貝的大小總會讓我驚人

通常這個一口應該都塞不太下去

也因此  我都會跟阿拿答一人吃一半*^_^*

干貝上頭炙烤一下  裡面的甜度就會散出來

由於它是北海道進口的  在吃的時候  都還可以感受到那海味的甜呦

 

而我的最愛就是北海道赤貝(NT$80)

話說很多人好像不太敢吃這道(我阿拿答及他妹妹)

可能他們對於這道覺得有一種深深的海洋味

但我卻愛這超海的海味

赤貝吃起來又脆脆地  真是給它好吃呀^O^

 IMG_1641  

 

Hana我的必點食材還有下面這尾超大牡丹蝦(NT$150)

通常都是我負責吃生蝦 蝦身

而阿拿答負責吃蝦頭(因為阿拿答不敢吃生蝦)

好玩的是  我反而是不敢吃烤蝦頭^+++^ (因為對於烤蝦頭的蝦膏味道有些怕怕地)

 

而另一握就是阿拿答的最愛~星鰻握壽司(NT$80)

看到這一握簡直是愣住

怎模那~~~模大尾呀!

所以阿拿答開心地分了兩次吃

一次是把魚身切一半  純吃魚身

另一次就跟著醋飯一起吃囉^o^ 

IMG_1644  

IMG_1645  

 

吃到這裡  我們肚子都好飽了

即使還想吃  都已經裝不太下了

  

(後記)

結果, 我忘了點北海道馬糞海膽握壽司了

 

 

 

<店家資訊>

永和hana壽司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捷運永安市場站/近四號公園)

電話: 02-2926-3156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