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粉久粉久的時間沒有日騎了!
因為氣溫高天候不穩定又加上晚上還有跟人家約吃飯的關係
所以就就近去騎了貓空
 
不知道是否這天太早起床  那時只啃了一根香蕉+東京巴奈奈新產品(豹紋巧克力香蕉)
十點鐘從永和出發走河濱來到了政大恆光橋
就在上那往貓空的隧道時
體力已經在透支了
 
感覺身體有虛到
重點是又悶又熱
腳力也踩不動>_<
 
才過隧道的第一個彎
竟然在休息喝茶了
接著每踩一步就有想要回家~回家的念頭
一直踩到老泉街要左轉上去貓空的交叉口
果真受不了, 隨即掉頭要下滑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
才驚覺後面有男車友在騎
他說: 再往上騎呀!
我: 喔~沒關係! 我想到還有點兒事
(其實是我放爛  不想騎了)
 
 
就這樣下滑幾公尺右手邊有個宮還什模地
覺得就這樣放棄實在太早
所以又重新爬了上去
 
又是一面爬一面想回家
結果  又在一陣天人交戰
就在右手邊有個小小 小小的廟附近
隨即下滑
 
 
這天的貓空天氣是不錯
但就是體力上無法負荷
所以只拍了個完全一半又一半的半山腰照
IMG_0619  
 
 
下滑到木新路後
一直想要吃豆花
結果那間有名的豆腐花城還沒開
就這樣一邊慢慢騎  一邊在目射有沒有豆花店之類的
果真  就在木柵某個市場那兒喵到這間小店
IMG_0621  
 
看到了"扛棒"上寫著   粉圓  綠豆湯  豆花
哇賽! 不就都是我想吃滴
所以就請阿姨幫我做一個綜合的~*
 
先喝了一口湯  湯不太甜  還不錯!
又吃了一口豆花  豆花綿密  很像傳統的豆花  真好^o^
再吃了粉圓  哇~就這是味~粉圓呀
(個人認為比珍珠還好吃的甜品*^_^*)
 
喝了第一碗後  回神了
跟著隔壁的阿嬤聊聊天
又跟著賣豆花的阿姨聊天
原來她是雲林人
閒聊閒聊地  講到我有沒有結婚的事
我就說: 我單身
阿姨說: 這樣不錯呀! 沒有遇到好的就不要結
Yah~阿姨, 妮說的真好!
真是心有戚戚焉呢
 
因為好吃  又叫了第二碗綜合豆花
都快要吃完了  這時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  大家只能望著這一碗快被我喀光的豆花品香囉*^_^*
IMG_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