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永和快要三年了

還沒吃吃在樂華夜市超有名的泰式涼拌木瓜

原因是...每次經過看到一堆人排隊就粉懶得企買了^+++^

 

 

IMG_0088

 

星期二的晚上剛好阿拿答來坐客

逛樂華夜市時(講到這個, 這天不曉得為何, 蠻帶塞地>_<...後面補充說明)

看到泰式木瓜只排十幾個人...

想說: "嗯~趁現在沒很多人, 來買一下好了^O^"

結果...這樣一想 那樣一排

就讓我等了30分鐘有了...orz

不過   我想這幾年我可能只排這一次

等待是值得滴

 

 

IMG_0090  

為什麼十幾個人我們等了30 min之久呢?

原因是: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現點現做

而且每次就做你那一份

所以...要等.粉.久

 

 

IMG_0093  

看到了嗎? 老闆口素粉用力的在搗木瓜絲呦^++^

 

 

IMG_0094  

老闆還有一個粉~~大的特色!

就是舀醬跟調味料時   那個"ku-se"(姿勢)

真是無法言語的有勁道  或者是有律動

反正~大家去排就可以知道囉

 

 

IMG_0096  

老闆跟這位疑似老闆娘的女子  分工合作

 

 

IMG_0099

大家可以看到  桌上除了有小番茄

還有大小不同的辣椒  蒜頭

還有蝦米(真的很像泰國帶來的蝦米  因為有淡淡的魚露味~*)

檸檬汁  花生   蔥花    還有不知名的醬...

 

 

就這樣一份NT$65  帶回滿滿的一碗泰式木瓜呦^o^

(它的花生是另外放在一個小的袋子)

IMG_0100  

木瓜絲吃起來非常的脆

調味不錯  蝦米的魚露味有出來

只不過  我點了微辣

卻辣到我此生永生難忘的辣

真懷疑老板是不是有聽錯呢

 

 

P.S

這天出門吃東西蠻帶塞滴...

首先, 中午開始我就準備訂Hana, 沒想到他們剛好在整修

因為這天太想吃生魚片的關係, 走到樂華夜市那裡去吃壽老大

沒想到他們也剛好有事休息

然後準備去樂華夜市, 又想說這天天氣熱

回壽老大旁邊的快炒店叫麵來吃(快炒)

沒想到, 喝了近2/3啤酒後

炒麵都還沒來

結果就把啤酒一瓶喝完結帳走人

這天真的不是普通滴...帶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