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内部幾位同仁從去年聚會邀約到農曆年吃尾牙

一直都沒時間...延到上週五晚上改吃春酒

由敝公司最帥的帥哥來找餐廳~讓我們發現了巷弄的美食

 

這間店是位在漢中街的巷子裡

(不過 因為從漢中街走過去 會有點兒暗..建議直接由中華路進去會比較快*^_^*)

先前有先看過幾位部落格格友分享

但好像沒有我們的澎湃

就由我來介紹吧

IMG_3424.JPG  

最先登場的是上面這道雞~*

我們都還沒坐定位  這雞就端上來了^o^

忘了拍菜名~找了其他格友的部落格都沒介紹到

只好由自己貼上來~* 超好吃的雞呦

 

再來就是砂鍋魚頭~* 真是美味一把滴

IMG_3425.JPG  

再來就是讓人嘆為觀止的~~~紅燒獅子頭

這個獅子頭真大顆

只要看到網友介紹的  一定都有這鍋獅子頭

雖然大顆  但肉汁鎖在裡面 真是好吃呦^O^

IMG_3426.JPG  

再來是涼伴四拼~*

其實内容我有點兒忘記....因為我們不斷的吃吃吃

然後我也喝了不少脾酒+威士忌

IMG_3427.JPG  

再來這道是燴海鮮~同樣給它美味滴呦

IMG_3428.JPG  

來了這道不同於其他都是鍋或是褒類的料理

這是炸蝦~* 嗯~* 歐伊係咧

IMG_3429.JPG  

這是裡面我覺得清爽的一道

桂竹筍梅花豬

沒有一般外面桂竹筍的那種酸酸鹹鹹的味道

倒是有清淡竹筍香及薄又好吃的梅花豬搭配~不錯吃呦

IMG_3430.JPG  

再來一道是青菜燴菇類

感覺我今天真是來到辦桌了

IMG_3431.JPG  

終於終於

在大家都叫說吃不下時  來了這道甜點

上層是冰凍的麻糬

下層是果凍的樣子(因為這個我後來是帶回去給阿拿答吃滴^^)

麻糬好好吃呦~* 雖然是冰凍過的  但内餡還是吃得出它的美味~*

果凍據說是梅子口味的  最後還真有一顆梅子呢*^_^*IMG_3432.JPG  

這餐~我們大概是花了六千大洋吧?! (含酒)

感覺份量多又不錯吃~*

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看呦^O^

 

<店家資訊>

美味小館

Tel: 02-2388-7077

Add: 台北市漢中街147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