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新聞的時候

被小S與佼佼和好的預告給吸引住

剛才在晚上的靈修--每日靈修日誌的第246天

經文希伯來書5:7-8   講到順服

並講到"愛仇人"這三個字

真的是讓我今天所受到的感動許多

 

好像...我也沒有什麼仇人

也是有...就是我看不順眼的partner

還有硬要說是仇人or不是仇人的知己以及以前的仁兄

 

真的...順服~兩個字, 若由愛仇人開始

是萬般的難...

 

最後的讀經禱告  在我心中有大大感動

求主將釋放的能力賜下,讓我們從各樣愁苦怨恨中得到自由喜樂。

 

我想...主今日透過早上的新聞與靈修, 與我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