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前一天的豪雨放假
隔一天的天氣就變得很不錯
有陽光  有徐風  真是愜意
 
也因為這樣   讓我一直想要企踩腳踏車
就醬子近六點下班趕快搭捷運
回到家買個丐幫滷味
就快快帶著黑小T去搭捷運
前往N年沒上的中社囉^O^
 
画像 081  
 
是說...也太久沒有用嘻車袋了
所以在永安市場站就折了許久
而且  好重呀
就這樣搖搖晃晃地來到月台
順利地搭車到了士林捷運站
画像 084  
 
我不太會自拍  一副屎臉的樣子^++^
是說  又胖了就是
画像 085  
 
 
 
下士林捷運站後
一路慢慢騎到故宮
真的好久沒來這兒了
以前週三齊聚在小七跟全家的人潮
今天似乎沒這麼多人
 
繼續往釣蝦場騎
沒想到那個"單車咖啡"
竟然變成燒烤店的樣子
 
 
來到釣蝦場那兒
還有幾個零星的車友在橋頭等
對好手錶  想知道這次會花多久的時間上到上面的公車終點站
就這樣慢慢地自己騎~*
 
一路上有不少台的公路車
不過都沒看到女性車友
更不用說  連一台小折都沒看到咧
 
經過警察局了 狀況似乎不錯
可能是天氣涼爽的關係吧!
 
就這樣來到第一個大大髮夾彎
卻赫然發現有一女生在牽她的重型機車(125cc那種)
停下來問她需不需要幫忙?
她卻客氣的說"妳不是要去騎腳踏車嗎?"
我: 沒關係呀! 一起牽車呀! 我也是在運動~*
只是想想  我們或許可以拜託咱們的人民保姆想法子
所以我就下滑去剛剛的派出所請員警幫忙
後來  員警很好心先載那位女生回家
(機車再去買油回來加吧! 我想*^_^*)
 
就這樣弄了一些時間
繼續往上踩
把這條路當做是去騎武嶺的路  慢慢的騎
這時有看到放狗(Fun Go)車隊的人
只不過  我也不認識他們
所以叫不出名字也不好意思去相認
 
繼續騎來到最上頭囉!
其實   人也不少呢
女生蠻少滴就是
(其中好像有放狗的女車友)
画像 086  
 
画像 090  
 
在這邊稍作停留  就下滑到捷運站
途中有位男車友掉前燈
還有闖紅燈的車友們
 
東吳到士林的那段路
因為不敢過到大馬路的中線
所以只好右轉到往至善路的交叉口再左轉
再亂轉才來到士林捷運站
 
同樣地  又是手忙腳亂的一場
包好黑小T之後就上車(捷運)
約十一點才到家
 
中社是一條好的練車路線
也是我口裡說的最討厭的路線(因為一直在上坡)
雖然用嘻車袋搭捷運可以省很多往返的時間
只是要折來折去  上上下下地
還真是累人
 
下次~還是用騎的去士林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