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週(4/21六)的海倫咖啡

還是喜歡北宜的坡道~*

不陡不長  又有綠蔭休憩吃東西的好地方

所以相隔一週    還是選擇了離家近的山頭再來騎海倫嘎嗶

 

 

因為一早出門就先吞了一支小芭蕉的關係

所以就順順地給它騎到北宜公路

原本還想要在卡普停下來喝杯飲料或吃早餐滴

無奈~怎模沒有車友在這邊休息咧

害我也不太好意思停下來

硬著頭皮繼續騎

 

連續兩週的週六都恰巧是前一晚下著好大的雨

所以早上騎腳踏車的車友簡直是少之又少...

經過前一週的北宜復健騎

這一週騎就比較不會那模累了

 

 

來到海倫嘎嗶  一直一直在猶豫

是要下滑回永和吃早餐呢? 還是直接在這裡用餐^++^

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太虧待自己了~就在這兒吃早餐囉^o^

 

 

說實在滴~我也好~~~~~~~~~~~久沒有在這邊吃東西囉!

早餐好像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吃

所以一去   就跟老闆說"有沒有早餐的套餐?"

(因為之前的旗幟有寫套餐  現在旗幟不見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有這道餐)

 

套餐是厚片吐司+熱咖啡+水煮蛋=NT$85

這樣也算不錯囉^O^

我點了愛吃的巧克力口味的厚片

IMG_0173  

酥酥熱熱滴~好吃好吃

再搭上咖啡~真是享受^o^

 

 

在等水煮蛋時  隔壁桌有三位年輕男車友請我幫他們拍照~*

心裡想: 他們可能是第一次騎北宜公路吧

水煮蛋過了幾分鐘也登場了~*

老闆還特地用美麗的蛋杯給我

真是超有fu滴

IMG_0177  

 

再來一張自拍  希望那天可以拍出我變瘦的樣子^+++^ (體重51.0kg)

IMG_0175  

 

 

海倫嘎嗶的風景

即使乍看之下大同小異

但還是捨不得這片風景

再度拿起哎鳳  拍了兩張  當做這趟騎乘的記憶~*

IMG_0176  

 

IMG_0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