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騎日騎了..

這天自己就爬起來"款款咧"企騎北宜..

只是, 好久沒騎, 果真.....

腿力變好弱呦

 

忘記幾點從新店捷運站開始騎

只記得騎到國史館    竟又把檔位打到最輕了>__<

(只要久久沒騎就會出現這種症頭)

 

記得中途還給它停在像日式庭園的那個地方喝水

就這樣好不容易滴踩到卡普嘎嗶^o^

在這裡~當然嘛是要點個清涼的金桔檸檬茶囉 (NT$50)

IMG_0165  

 

這一天有騎環島的車友群

好玩的是   因為太專注在打卡

他們有一位男生離開卡普時很客氣滴跟我say bye bye

但我卻沒聽到....直到....

隱約聽到"滴頭族"

這....是在講我嗎

 

 

從立志減肥才經過三兩天

先來拍一張減肥前的照片吧^+++^

果真...臉真不是普通的小 (此時的我51.5kg)

IMG_0164  

 

喝完金桔檸檬茶後  出發前往海倫嘎嗶~*

我大概有半年或近一年沒來了吧!

感覺陌生又帶點兒熟悉~*

IMG_0167  

 

每次來我也總會看看這池子裡的魚

真是悠遊自在呀

IMG_0166  

 

 

在海倫嘎嗶遠眺山中的風景

可以讓剛剛爬上來的喘息獲得釋放

IMG_0168  

 

 

風景真是怡人呀

IMG_0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