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騎車總是自在的我

回高雄都不曉得騎那裡?

從去年開始加入bee talk, 再加入幾個高雄的單車社團

讓我現在回高雄都可以跟車友們騎車

 

農曆年前回家的早上

跟著bee talk的車友一起去騎義大--小希臘莊園--大樹舊鐵橋

說真的~是一種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期待可以跟車友去不一樣的路線

害怕跟不上大家(因為我只有小徑車)

還好主揪--鴻旭是個耐斯集團的首領

加上耐斯集團的成員---歐鼻康, 氣質小台客

讓這些公路車的帥哥們放慢速度等我  實在拍謝啦

大家一路上慢騎閒聊   真是開心

 

雖然是第二次騎車經過義大

第一次騎是走國道快速道路   讓我嚇到不已

還好主揪帶的是仁武水管路過去

一路上車少又路大好騎

很快地就到義大囉!

IMG_1633.JPG

 

天氣~~真的是~超棒地!

大家拍拍照   順便等一下另一團的車友

IMG_1638.JPG

IMG_1637.JPG

 

待另一團車友來  打過招呼後   我們隨即往小希臘莊園

往義大的路上有坡   但小希臘莊園的坡也不容小看

雖然一個多月沒騎車  幸好還是可以跟上

小希臘莊園的路好偏鄉   還好主揪的熟門熟路

要不然真的不曉得打那兒去^++^

拍拍照   有沒有像來到希臘了呢

IMG_1634.JPG

IMG_1636.JPG

 

聽說小希臘莊園需要預約的樣子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

也礙於下午就要搭高鐵回台北了

所以大樹舊鐵橋那段也就沒去   大家原路折返

 

天氣實在太好    中午大家熱到不行

來到有名的仁武烤鴨旁小七休息

這是我頭一次看到仁武烤鴨    人還真的是超多地

下次再來吃好了

IMG_1635.JPG

 

小七休息個十分鐘  剛好中午十二點

我們四個人分兩條路線各自回家

謝謝主揪鴻旭陪我到家

(但他騎不夠   還跑去加碼了山海宮...的樣子^^)

 

真是難忘的高雄單車之旅~~謝謝所有耐斯集團的成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