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在前一個月就已經在別家做體檢了!

因為自己是公司健診的承辦人  今年有新增一間醫院的體檢中心

想說經辦者還是去做看看才知道那間醫院好不好

結果  該家醫院實在讓我心裡一肚子火

 

只好自己加碼做我最愛的國泰健診中心的體檢

(這一加碼也加好大   做了五位數的體檢>//<  但健康是值得地!)

 

我很喜歡國泰健診中心

除了動線流暢外   服務人員很親切又清楚

環境也明亮又衛生  實在大推

 

一般項目就不再多說   我就直接切換到大腸鏡檢查

 

我做的大腸鏡檢查是"有痛"地(不打麻醉)

是地!  我沒做"無痛"  是因為我的好友她去年也做有痛(其實是被我拐)

既然她都可以  我一定應該也沒問題~~~吧

 

就這樣  當健診護士叫我時  我就說  我是做有痛地呦

她說:  這個我知道   請妮摘下隱形眼鏡

我說: 我不用摘啦  因為我是做有痛地 沒打麻醉

護士: 我確認一下  因為我們希望不戴飲形眼鏡

 

隨後她確認出來說: 陳小姐, 沒關係! 妮可以戴.

因為我們這裡很少有人做有痛的大腸鏡, 所以都建議要取下.

是地~因為我也常遊走醫院   所以大概知道  自己應該不用特別摘下啦^++^

 

躺在床上  推到醫生那裡

身體弓起來  很像蝦子

他們蓋上一塊大棉被  讓我覺得  好怪呦! 不會弄髒嗎?

 

醫生很好  護士小姐們也很耐斯

醫生說好準備照大腸鏡

 

大腸鏡需要灌空氣到肚子內讓它漲起來

我看得到電視螢幕  但還在慶幸沒有很痛時

開始肚子漲到不舒服

醫生耐心的說   忍一下  要過彎喔

又好痛好痛  醫生說: 再忍一下喔

到最後我實在受不了  呼吸開始急促

護士小姐說  慢慢吸  用嘴巴吐氣  慢慢來呦

雖然緩和不少我的情緒

 

但~肚子真的快要爆啦  好痛

後來醫生請護士趕快來壓我的肚子   有好多了

 

醫生說: 妮的腸子很漂亮  但彎多了些

 

這也難怪  我上嗯嗯大概需要四五天才能上一次

 

我問醫生: 今晚車隊還要吃薑母鴨可以嗎

醫生: 儘量吃清淡一點

(我這個人   醫生都這樣說了   晚上還是照去吃)

 

整個過程大概只有15-20分鐘吧

我問醫生  無痛也差不多時間嗎

他說會縮短些時間

我笑著說: 因為病人不會哎哎叫讓您傷腦筋

 

照完大腸鏡後   我也安心

來吃早餐囉

國泰健診中心的早餐有西式跟中式

因為有做大腸鏡的關係  所以是吃中式棗餐

真是有夠豐盛地

IMG_7564  

 

吃完心情整個更好

我好喜歡國泰健診中心呀

IMG_7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