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大腸鏡之前一天的D渣飲食

國泰幫我準備了一天份的代餐(感溫啦)

雖然我這個愛吃鬼女王   看到三包代餐心想一定粉餓

但還是為了照大腸鏡  乖乖地照著吃

 

代餐是長這樣地

IMG_6324.JPG  

IMG_6325.JPG  

IMG_6326.JPG  

IMG_6327.JPG  

IMG_6328.JPG  

 

早餐吃吐司三片

 

午餐開始吃代餐包(早餐份)

IMG_6329.JPG  

IMG_6330.JPG  

 

開起來後  原來長這樣呀!

IMG_6335.JPG  

 

加熱水等幾分鐘後

IMG_6336.JPG  

 

真的很像那種以前常喝的麥芽奶粉包   好香好好吃呢^o^

(有點兒糊糊地還蠻有飽足感地~*)

 

下午四點  繼續第二包(午餐份)   <--其實國泰建議是下午三點喔!

IMG_6331.JPG  

IMG_6332.JPG  

 

有顆粒地  鹹鹹地很好吃

IMG_6337.JPG  

 

接著是晚餐的代餐包(我是到晚上六點下班前趕快在公司泡來吃) <--國泰建議五點食用呦!

IMG_6333.JPG  

IMG_6334.JPG  

IMG_6339.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吃拉肚子的瀉藥

話說我前三年  到馬偕醫院照腸鏡(用鋇劑的那種)

雖然當時也喝了瀉劑  但一直到凌晨四點多才有上嗯嗯的感覺

所以這次要喝瀉劑讓我半信半疑   覺得自己應該又拉不出來了吧

 

國泰健診有說  儘可能搭配可樂或沙士來喝

我這個沙士愛好者   當然是喝沙士囉!

加上說明書上又說   要多喝運動飲料

所以在家樂福加買了一整罐寶礦力

今晚一定要喝很多水

 

好地! 到~~~~~~~~~~~底瀉劑長怎樣呢?

請看下圖

IMG_7563  

 

其實~它是像水一樣的東西

說明書說  建議慢慢喝   用20分鐘喝  用吸管一小口一小口喝

說實在地   我覺得剛開始喝還覺得   這也太扯了  一小口一小口

我一大~~口應該就可以喝完了

但沒想到   這一小口一小口喝到三分之二時

我的胃已經快受不了了

結果跑去廁所狂吐

好慘   剛剛喝的全出來了

只剩三分之一   開始擔心  如果沒有拉肚子  就枉費我閉關節食三天了

最後喝把它喝完   但肚子好不舒服  有噁心的感覺

(對了! 忘了說, 喝的感覺~就是超鹹的!!)

 

醫院建議   喝完瀉劑要趕緊補充2000CC的水

我只喝了五百CC加寶礦力的一些些   就完全喝不下了

因為好想吐  肚子好不舒服

 

過了一個多小時  果真有FU  開始上廁所了

 

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難得有這種拉肚子的經驗

 

隔天早上四點要再補一瓶Fleet

這時候只能配白開水喝

我完全吞不下去   只好再怎樣都要喝三分之一

 

是地! 雖然只有三分之一

但又上了三次廁所   一直到健診中心  我都覺得想拉肚子

 

真的是太有效果的瀉劑~~Fleet!

 

早上體檢完   我應該就可以大吃大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lin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